潭子區湳底巷崩塌造成道路封閉 台中市府:天晴會儘快評估修復

Booking.com

#潭子 #台中 #自由時報


潭子區湳底巷因邊坡崩塌、路基流失,暫時禁止通行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2019-08-18 12:23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連日大雨,造成台中市潭子區湳底巷邊坡崩塌、路基流失,並造成張姓女騎士不小心摔落30公尺深的深谷,幸無大礙,台中市養工處長彭岑凱表示,今天已請包商以帆布覆蓋,避免路基因雨沖刷持續流失,由於目前仍在下雨無法進場施工,暫時禁止通行,將俟天晴再進場評估施作,以儘快恢復通行。

昨天晚上10點多,台中市潭子區湳底巷邊坡突然崩塌、路基流失,51歲張姓婦人當時正騎機車返家準備探視母親,因天雨視線不佳,機車就一路滑落30公尺深的邊坡,她自行爬上路邊,經消防隊救護車送到台中慈濟醫院就醫後,幸只是輕微擦傷,並無大礙。

湳底巷路面原本寬10公尺,因邊坡崩塌、路基流失,致路面僅剩2公尺,台中市養工處除立即進行交通管制,禁止車輛通行,今天上午並派包商到現場,暫時以帆布覆蓋邊坡,以免雨水沖刷造成路基持續流失、災害擴大。

台中市養工處長彭岑凱表示,因目前仍在下雨,無法進場施作,將俟天晴再進場評估,將以最快速的工法施工復建,以早日恢復通行,並已請警察廣播電台協助宣傳,呼籲用路人改道行駛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p>潭子區湳底巷約20公尺長的路段,邊坡崩塌、路基流(記者歐素美攝)</p>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p>潭子區湳底巷邊坡下方,仍可見張姓女騎士摔落時遺留的機車。(記者歐素美攝)</p>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p>潭子區湳底巷約20公尺長的路段,邊坡崩塌、路基流失,包商先行以帆布覆蓋,避免路基因雨沖刷持續流失。(記者歐素美攝)</p>

報導來源:自由時報【原文網址

Booking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