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長選舉重驗票 同票抽籤張義豐當選

Booking.com

#莿桐 #雲林 #自由時報


2019-08-17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雲林莿桐埔尾村本屆村長選舉,尋求四連任張義豐以二票輸給對手黃俶筠,張義豐申請驗票後兩人票數相同,昨在縣選委會抽籤,結果張義豐幸運抽中「當選」,黃俶筠展現風度祝賀,並叮嚀張義豐要不分黨派服務。

張義豐、黃俶筠兩人在村長選戰已是第三度交手,前二次都是張義豐勝出,去年底選舉開票結果,黃俶筠以二票之差擊敗張義豐,當選村長。張義豐在村民鼓勵下向法院申請驗票,結果二人票數平手,昨天抽籤。

昨天上午,張義豐先到選委會報到,並抽到第一順位抽籤,結果幸運抽中「當選」籤,黃俶筠當場展現風度,恭喜張義豐當選,希望他未來任內不分黨派、不分你我為村民服務。

順利四連霸的張義豐表示,感謝村民的支持,他不敢歡欣,以平常心繼續為民服務,全力照顧村民、為村民爭取地方建設。

昨到場見證抽籤的莿桐鄉長林靖焜指出,黃俶筠雖然只當了半年多的村長,但這段時間,她很積極為民服務,是個很稱職的村長,他也期許張義豐能全心全力為村民服務,為埔尾村積極爭取建設,公所會全力協助。

報導來源:自由時報【原文網址

Booking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