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子4人高雄旅遊迷途險趕不上高鐵 前金警及時解圍

Booking.com

#桃園 #市 #自由時報


2019-08-17 11:46

〔記者黃建華/高雄報導〕一名家住桃園的徐姓媽媽趁暑假帶著3名子女南下高雄旅遊,未料迷途,差點趕不上高鐵班車,所幸遇到前金分駐所員警幫忙,才及時搭上高鐵,徐女忍不住大讚前金所員警是真正的人民保母。

前(15)日傍晚,有一位母親帶著3名兒女向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請求協助,備勤員警陳寶玉得知徐女母子一行人稍早前往駁二特區觀光,一路玩到愛河,卻在準備搭捷運前往左營高鐵站時迷路了,所幸走著走著看到了前金所,便上前向警方求助。

在員警詢問下,得知徐女的行李寄放在捷運美麗島站,眼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,距離高鐵發車時間也只剩下半小時,若是從市議會捷運站轉車前往勢必要再花費一段時間,於是警方駕車帶著母女4人前往捷運美麗島站,到站後媽媽卻一時心急找不到行李箱寄放位置,好在事後有警方一邊協助照顧3名兒女,另一邊由站務人員的協助之下,帶著這位母親順利找到行李寄放位置,最後順利搭上捷運趕上高鐵。

徐女向警方說,她趁著暑假期間帶著3名兒女從桃園到高雄遊玩,沒想到來到人生地不熟的高雄不小心迷路,一度還感到相當無助,所幸在趕車過程中遇上了熱心的警方,還協助照顧、安撫3名兒女,大讚警方真的是最給力的人民保母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p>徐姓女子趁暑假帶著3名子女到高雄玩,卻迷途差點趕不上返北的高鐵班車,幸虧前金分駐所員警協助,才化解窘境。(記者黃建華翻攝)</p>

報導來源:自由時報【原文網址

Booking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