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半夜偷他60萬 霸氣老闆捐錢給殉職國道警家屬

Booking.com

新北市1名有多項竊盜前科、目前還遭通緝綽號「阿旻」的20歲蘇姓男子,日前應徵員山路上的網拍公司,本月初到職,才工作不滿4天,就趁老闆凌晨睡覺時,從公司搬走大量拍賣商品以及鑽石等高價物品,總價超過60萬元,中和分局獲報後連夜追查,今天中午將蘇嫌逮捕,葉姓老闆為了感謝警方火速破案,當場拿出2萬元紅包,希望轉交給昨日在國道殉職的陳姓警員家屬。

遭竊的葉姓老闆說,「阿旻」應徵時一切正常,老闆基於信任錄用,不知他留假資料;蘇上工後,因老闆不熟稔電腦、手機操作,有時需要公司對帳時,就把手機交給「阿旻」,未料他竟利用老闆手機上的銀行APP,數次轉帳到自己帳戶內。

「阿旻」本月4日到職,利用職務轉帳後落跑,未料昨日凌晨,他又回到公司,從一樓爬上陽台潛入,偷了30副太陽眼鏡、3支iPhone 7、碎鑽5顆、藍寶石1顆,其中珠寶部分,據葉姓老闆說,要價就要近60萬元。

昨日遭竊後,葉姓老闆清點貨品時發現短缺,隨即調閱監視器,發現前員工又來偷竊,氣的報警,並將監視器PO網,希望民眾能注意這名竊賊,中和警分局則連夜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今日在「阿旻」於土城的租屋處逮人,並查獲太陽眼鏡、手機等贓物,但「阿旻」否認有偷竊珠寶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。

葉姓老闆感謝警方火速逮人,有感於昨日國道警執勤時遭拖板車追撞,不捨其中陳員傷重殉職,在派出所當場拿出2萬元紅包,希望警方轉交給陳員家屬。

葉姓老闆感謝警方火速破案,捐了2萬元給殉職的國道警家屬。記者江孟謙/攝影
葉姓老闆感謝警方火速破案,捐了2萬元給殉職的國道警家屬。記者江孟謙/攝影
分享

報導來源:聯合新聞網【原文網址

Booking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