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家耗時3天美化圍牆 屁孩13秒噴漆毀壞

Booking.com

藝術家老伯伯為了幫忙美化社區圍牆,耗時3天在烈陽下不斷作畫,5日凌晨卻遭這種沒公德心的人隨意地在上面亂噴漆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師大路一處社區為美化環境,特地請來一名本地藝術家老伯伯花費3天在大太陽下作畫,卻遭一名年輕少年在短短13秒噴漆毀壞,附近住戶氣得在臉書社團PO出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一起揪出這名元凶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上表示,藝術家老伯伯為了幫忙美化社區圍牆,花費3天在烈陽下不斷作畫,就是希望他的作品能讓大家欣賞,5日凌晨卻遭這種沒公德心的人隨意地在上面亂噴漆。目前已交由大安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處理。

網友表示,認為該名少年的行為非常惡劣,「應該要讓他受到該有的處罰」、「破壞市容的爛人」、「這種人最後又要請父母出來道歉」、「暑假屁孩門開」、「真是吃飽沒事幹,窮極無聊當有趣」、「太過份了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  • 台北市師大路一處社區為美化環境,特地請來一名本地藝術家老伯伯花費3天在大太陽下作畫,卻遭一名年輕少年在短短13秒噴漆毀壞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    台北市師大路一處社區為美化環境,特地請來一名本地藝術家老伯伯花費3天在大太陽下作畫,卻遭一名年輕少年在短短13秒噴漆毀壞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報導來源:自由時報【原文網址

Booking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