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封最美發言人 被爆有男友私下還和2男約會

Booking.com

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今年5月才剛上任。(資料照,記者郭安家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今年5月上任,就因美貌引起關注,被封為「最美發言人」,外傳她和研究所學長交往多年,她在臉書也有與學長男友的甜蜜合照,不過現在卻被週刊拍到,她和另外兩名男子常一起出遊,感情生活多彩多姿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尼莎颱風7月29日襲台,陳思宇在災難應變中心忙了一個上午,中午返回住處,1點多有名駕著灰色Golf小鋼砲的男子開到陳的住處門口,帶食物給陳思宇,兩人聊了一陣子後,鋼砲男才離開。其實在6月25日陳思宇就曾駕車載著鋼砲男共進晚餐,他們相約在女方的住處,吃飽飯後陳思宇將他載回住處停車場,男方才駕自己的車回家。

陳思宇7月22日、7月27日也有和鋼砲男出遊,22日鋼砲男一早就到陳住處樓下等她,還替她準備了早餐,將她接上車前往新北三芝。27日鋼砲男也駕車到陳的住處,將她接走,後來鋼砲男將車子開進內湖車子保養廠保養車子,陳坐在外頭的長凳上,鋼砲男出來後,一個箭步拉起坐在長凳上的陳,女方頓時泛起靦腆、嬌羞的笑容,兩人走去吃晚餐,在吃飯時,他們聊得熱絡,陳思宇專心盯著鋼砲男看,鋼砲男則是比手畫腳逗得陳哈哈大笑。陳思宇7月8日則與另名駕著休旅車的男子共遊北海岸,休旅男到她家載她,兩人一起將露營炊具搬上車後,便將車子駛向北海岸。

陳思宇澄清,和這兩名男子都是好朋友,有時間就會在假日相聚,自己在市府也有很多男性朋友,不管是聊天或是聊政策都會約出來聚一聚。陳思宇也坦承自己有男友,不過不是外傳的研究所李姓學長,她說不方便透露對象。

相關影音

  • 陳思宇坦言自己有男友。(資料照,陳思宇提供)

    陳思宇坦言自己有男友。(資料照,陳思宇提供)

  • 陳思宇被封為「最美發言人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    陳思宇被封為「最美發言人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報導來源:自由時報【原文網址

Booking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