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南部〉4縣市首長赴日 行銷南台觀光

Booking.com

〔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〕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、澎湖四縣市首長昨天首度連袂赴日宣傳,行銷南台灣觀光,市長賴清德主打台南的文化、美食與風景的特殊性,大推台南旅遊,並以目前正在進行中的「七夕愛情嘉年華」活動,邀請日本未婚男女來台南拜月老,求得好姻緣。

賴清德 大推七夕愛情嘉年華

賴清德與高雄市長陳菊、屏東縣長潘孟安、澎湖縣長陳光復,昨天一同出席在日本東京江東區舉辦的「台南高雄屏東澎湖四縣市觀光推介會」,賴清德表示,日本與台灣在國際上的關係最為深厚,過去日本遊客來台旅遊較少到南台灣,因此四縣市首長由陳菊領軍,首次一同到東京行銷南台灣,希望有更多日本好朋友到南台灣觀光旅遊。

他並分析南台灣四縣市各具特色,高雄市為海洋之都、台南是文化首都、澎湖為海島、屏東則是國境之南,南台灣同時也是提供全台灣食物的主要產地,包括稻米、水果、蔬菜等;高雄、屏東、台南與澎湖都有國家級的風景區,到台灣旅遊絕對不能錯過,建議規劃五天四夜的南台灣旅遊。

賴清德表示,台南為台灣第一個城市,最大的魅力就是文化,市府也舉辦各種活動吸引觀光客,並與觀光旅遊業者做好「以客為尊」,設有單一窗口提供協助,讓每一位到台南的遊客都能賓至如歸。

  • 澎湖縣長陳光復(由右至左)、台南市長賴清德與高雄市長陳菊、屏東縣長潘孟安,連袂赴日行銷觀光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    澎湖縣長陳光復(由右至左)、台南市長賴清德與高雄市長陳菊、屏東縣長潘孟安,連袂赴日行銷觀光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報導來源:自由時報【原文網址

Booking.com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